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最新访谈
发布日期:2021-07-22 09:00 阅读次数: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9条,现场已答复数7条,网友参与数5位)
埇桥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运堂、埇桥区文化馆馆长纵爱华就埇桥区公共文化场馆与网民在线交流

嘉宾:埇桥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 王运堂|埇桥区文化馆馆长 纵爱华
时间:2021-7-22 9:00:00

访谈主题: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有坚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其本质是建立在5000多年文明传承基础上的文化自信。”文化如水,润物无声。近年来,区文化和旅游局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对全区文旅事业尤其是公共文化服务方面一体谋划、一体推进,积极为全面提升全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持续发力。目前,区文化为民服务窗口、三级免费开放空间、区级文化馆、图书馆以及分馆日常全面运行良好。新规划的区“三馆一院一中心”(文化馆、图书馆、档案馆、影剧院、全民健身中心)正在建设,预计明年年底投入使用。全区的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持续攀升,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
图片直播

文字实录

间隔

手动 自动

刷新正序反序

    访谈小结

    本次访谈共收到网友留言3条,主持人提问4条,现场回答7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