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最新访谈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7条,现场已答复数5条,网友参与数5位)
埇桥区统计局工业股股长徐永升就区第七次人口普查情况与网民在线交流

嘉宾:埇桥区统计局工业股股长 徐永升
时间:2021-8-17 9:00:00

访谈主题:人口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摸清我国人口家底的重要手段,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迫切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国务院决定以2020年11月1日零时为标准时点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一年多来,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发展重要论述以及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务院、省、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各部门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全体普查人员艰苦奋战、无私奉献,广大普查对象共同参与、积极配合,高质量完成了人口普查任务。
图片直播

文字实录

间隔

手动 自动

刷新正序反序

    访谈小结

    本次访谈共收到网友留言4条,主持人提问2条,现场回答6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