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最新访谈
发布日期:2021-09-27 14:38 阅读次数: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8条,现场已答复数6条,网友参与数7位)
埇桥区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志华与埇桥物流服务中心主任葛峰就推动物流快递网点向农村延伸情况与网民在线交流

嘉宾:区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孙志华|埇桥物流服务中心主任 葛峰
时间:2021-9-28 9:00:00

访谈主题: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互为支撑,相互促进。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的意见》,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重要举措,是以行业协同撬动两大市场、提升经济整体效率的创新举措。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有利于快递物流转型升级、电子商务提质增效,有利于技术标准衔接统一、供应链协同创新,有利于扩大消费、提升用户体验,更好适应和满足网购消费者美好生活需要。电商物流建设以构建完善工业品下乡助力便民服务、农产品进城助力农民增收的双向流通渠道为重点,为此,区商务局持续巩固优化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网点功能,解决产品上行“最先一公里”和物流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丰富农民日常生活用品和农资购买种类及渠道,有效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便利农民生活,带动农民创业就业和增收。
图片直播

文字实录

间隔

手动 自动

刷新正序反序

    访谈小结

    本次访谈共收到网友留言6条,现场回答6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