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 财政专项资金 > 政府债务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711/202105-00001  信息分类: 政府债务
 内容分类: 公告,综合政务,财政、金融、审计、统计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1-05-06  发布时间: 2021-05-06 16:4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三举措规范债券资金使用
人: 初审:冯倚琪     复审:张海峰    终审: 陶静

埇桥区三举措规范债券资金使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发表时间:2021-05-06 16:42 责任编辑: 埇桥财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三举措规范债券资金使用

一是强化预算约束。对政府债务实行全口径预算管理,严格实行规模控制,着力风险源头管控,守住债务风险底线。

二是督促使用进度。及时将资金拨付至项目单位账户,要求项目单位每月上报支出进度,敦促项目实施,推进债券资金拨付使用,避免资金沉淀、闲置。

三是加强资金监管。加强对债券资金的跟踪问效,我局聘请第三方机构对项目单位的债券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对资金使用不规范的单位发送整改函,确保债券资金规范使用。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