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 督查督办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711/202107-00097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07-28  发布时间: 2021-07-28 16:1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王启荣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人: 初审:梅宇     复审:张紫芳    终审: 沙雷

王启荣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发表时间:2021-07-28 16:19 责任编辑: 办公室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王启荣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7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王启荣深入一线实地调研“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等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动中央及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决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张祖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晶参加调研。

“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是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的必要手段,王启荣对此十分关注。在符离镇、顺河镇、杨庄乡等地,王启荣细致察看“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进展情况,强调要按照分类施策原则,采取依法取缔、改造提升、整体搬迁等方式,持续用力做好“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确保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取得新成效。王启荣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切实做到举一反三、加强监管。同时要坚持实事求是、依法整改,协同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王启荣还来到褚兰镇宝光寺村,现场察看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发展标准化、集约化、专业化、规模适度的现代畜牧业,以生态环境保护倒逼产业优化升级,实现畜禽养殖产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和谐统一。

王启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群众满不满意、答不答应作为整改标准,确保各类问题限期整改到位。要强化系统思维,建立健全问题发现、交办、解决、反馈、督察闭环管理机制,把过程管控与结果导向有机统一起来,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坚持标本兼治,找准问题症结,认真梳理归纳,举一反三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张亮)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