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朱仙庄镇举办“学党史传承红色精神 强体魄展现朱仙庄风采”职工运动会

文章来源: 朱仙庄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4-30 10:44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主旋律、共筑中国梦,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提高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示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笃定前行、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4月29日,朱仙庄镇举办了“学党史传承红色精神 强体魄展现朱仙庄风采”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16个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与协作性于一体,有拔河、羽毛球、袋鼠跳、两人三足、螃蟹接力赛等。比赛场上,加油声、号子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在笑声中角逐,在协作中奋进,共同感受着运动的乐趣和团结的魅力。

此次运动会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运动时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奋进、顽强的拼搏精神,在竞争中体现了朱仙庄镇广大职工的努力进取、团结合作的优秀品质。

大家纷纷表示,他们将牢固树立终身锻炼的体育健康理念,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创新实干,奋力推动朱仙庄镇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朱仙庄镇  顾娇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