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芦岭镇召开2021年“埇桥好人”“星级文明户”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芦岭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15 11:13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高尚情操,进一步推进乡风文明建设,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芦岭镇发动各村居积极开展“埇桥好人”“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

按照爱国守法、遵德守礼、平等和谐、敬业诚信、家风淳朴等标准,通过入户寻找,个人自荐、群众推荐及召开村民代表会议评议等途径,有序组织完成了评比工作。10月15日,芦岭镇在镇文化站召开2021年“埇桥好人”“星级文明户”表彰大会,共计表彰第七届埇桥好人3名,第七届埇桥好人提名奖2人,第五届埇桥区星级文明户4户。

通过对这些先进典型人物的评选表彰,引导全镇以受表彰人员为榜样,发挥了鲜明的导向示范作用,培育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推动了移风易俗工作。(芦岭镇  梁玄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