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埇桥区大营镇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大营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19 15:55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提高人民群众对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树立法治观念,共创无毒乡镇。10月19日上午,大营镇综治中心联合派出所、司法所、文广站、妇联等部门在集镇中心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材料、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和识别防范方法等知识,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提醒大家要增强警惕意识,远离毒品,并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和党委政府一起扫除毒品危害,共同打造出生态美、百姓富的新农村。

此次活动,累计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农村禁毒氛围,筑牢了全民禁毒防线。(大营镇  周华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