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媒体聚焦

《拂晓新闻网》4月26日报道:埇桥区发改委积极开展价格认证工作

文章来源: 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4-26 17:34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日前,记者从埇桥区发改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去年以来,区发改委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思路,进一步增强价格认定人员依法认定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队伍建设和业务基础建设,推动全区价格认证工作高质量发展。

面对当前价格认证工作新形势,区发改委整合资源并落实任务分组,完善内部管理,扎实推进涉案财物价格认定工作机制。严格执行考评制度,对每季度的工作完成情况和制度落实情况进行自评和集中考核。积极配合司法机关办理案件,配合纪检监察机关做好涉纪财物价格认定工作。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提升价格认定工作质量,积极配合司法机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充分发挥价格认定机构的职能作用。

据了解,2020年以来,区发改委共开展涉案物品价格认定1165件,涉嫌刑事案件301件,涉及纪检监察案件3件,涉及行政事项价格认定11件,涉及税财物价格认定案件850件,总标的1.6亿元。(彭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