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媒体聚焦

《拂晓新闻网》7月27日报道:埇桥区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开课

文章来源: 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27 11:03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日前,来自埇桥区39个乡镇、街道、园区的92名农村残疾人参加了由埇桥区残联主办的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内容包括电子商务基础知识技能、营销沟通技巧培养、网络安全管理等。

为加快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培养残疾人高素质技能劳动者,加快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埇桥区残联前期在各乡镇、街道、园区开展残疾人就业培训意愿摸排,最终选定电子商务技能作为此次培训主要课程。通过培训,让学员真正了解电子商务行业前景及发展趋势,掌握电子商务、直播带货技能,激发残疾人干事创业激情,促进残疾人高水平高质量就业。(王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