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媒体聚焦

《拂晓新闻网》10月18日报道:埇桥区“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 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19 08:28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我们承诺:依法诚信经营,积极遵循自愿、平等、公平、诚实信用的交易原则……”10月15日上午,来自苏宁广场、南翔云集、华夏商场等多家商业企业的负责人,在苏宁广场一楼大厅内集体宣读《诚信经营商用承诺》。此举正式拉开了埇桥区“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帷幕。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诚信兴商宣传月”作为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营造“重诚守信”社会风尚的重要平台。今年的宣传月活动延续了以往良好的传统,突出“讲好诚信故事 弘扬诚信文化”主题,在宣传月期间,埇桥区各部门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充分利用“诚信兴商宣传月”平台,讲好新时代诚信故事,宣扬新时代诚信文化,让“诚信经营、守信服务”成为商贸流通业乃至所有市场主体的主流。

据了解,埇桥区各部门将通过加强宣传引领,建立机制,努力营造诚信兴商的良好环境,将“讲好诚信故事 弘扬诚信文化”主题活动深入推进,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共同守护诚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记者  刘金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