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埇桥区举行2021年电商助农惠民特色农产品展销会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26 11:30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7月24日上午,2021年埇桥区电商助农惠民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宿州苏宁广场举行。副区长李欣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埇桥区14家农产品企业参加展销会。

李欣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埇桥区以“互联网+农产品”为切入点,聚焦“线上线下”促消费,坚定不移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畅通市场发展循环。特别是此次活动,通过深入挖掘、展示各地优质农产品,促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产品供应商与电商企业和采购商的产销对接,推动线上线下协同发展。各农产品企业要借助展销会“东风”,充分把握商机,加强交流合作,在交流中增进友谊,在合作中共谋发展。进一步促进农产品营销,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和实施。

“现在销售的怎么样?”“现在合作社规模如何?”李欣在活动启动后走到展销会现场,同各农产品企业相互交谈,详细了解经营情况。李欣叮嘱随行人员,要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给埇桥区优特农产品搭建一个推广交易的平台,既能够带动产品的销售,也能扩大埇桥区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农户和企业都能够受益。农产品企业作为经营主体,要加强农产品基地建设,着力提高农产品质量,强化品牌培育,增强农产品市场竞争力。

​此次展会现场销售火爆,线上还邀请了数名主播进行直播带货,同时线下不少展位出现了售空现象。居民王女士在采购时告诉记者,以前对于当地产品了解不多,今天看到后觉得产品看起来非常新鲜,也很不错,以后会多多支持本地特色产业。(杨立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