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朱卫东调研征收工作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18 08:26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10月15日,区委书记朱卫东深入道东街道、沱河街道、西关街道、三八街道,实地调研征收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金军参加调研。

朱卫东先后来到道东5号地、中煤3号地、道东2号地、人民路10号地等处,实地踏勘征收地块环境,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交办有关问题,强调要形成工作闭环抓落实,推动形成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工作格局,切实做到不推不躲、干在实处,环环相扣、压茬推进,确保实现从设定目标到实现目标完整循环,坚决避免有头无尾、虎头蛇尾。

朱卫东强调,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坚持依法依规,千方百计破解征收难题。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守法治底线积极主动作为,制定配套措施强化激励约束,攻坚克难、强力推进,持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朱卫东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城市留住记忆,让人们记住乡愁”的殷殷嘱托,强化系统思维,科学规划留住城市记忆。正确处理好传统与现代、继承与发展的关系,把记忆留住、乡愁留下,让老城区改造提升同保护历史遗迹、保存历史文脉统一起来,既要改善人居环境,又要保护历史文化底蕴,推动历史文化和现代生活融为一体,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朱卫东叮嘱征收一线人员要严守廉洁纪律、坚持秉公用权,打造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朋友圈,切实做到坦荡做人、谨慎用权、清廉为民,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与支持。(张亮  韩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