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征集2020年7月份宿州市埇桥区教体局在线访谈意见的公告

征集状态:已截止 开始日期:2020-07-15 截止日期:2020-07-21


根据《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区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各级政府与群众的沟通交流,了解社情民意,回应网民关切,加强政策解读,汇聚民智民力,2020年7月份将安排宿州市埇桥区教体局参加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网站在线访谈工作。

现邀请民众针对此次访谈提出意见及建议,可直接在页面下方留下您的宝贵意见及建议,欢迎各位网民积极参与!

征集结果
反馈时间:

宿州市埇桥区教体局对《关于征集2020年7月份宿州市埇桥区教体局在线访谈意见的公告》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收到学生能否在食堂就餐、学校作息时间等2条相关有效意见,并对接反馈。

网友意见

您需要登录账号之后才能对此征集调查提供意见! 点击跳转登录

您的宝贵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电话: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附件:

    只允许上传doc,docx,xls,xlsx,txt,zip,rar等格式且大小不超过5MB的附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