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商务局“居家嗨购 网上过年---皖美消费 乐享埇桥 2021网上年货节”活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人:埇桥区商务局副局长潘玲玲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9日

发布地点:埇桥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单位:埇桥区商务局

参会媒体:

内容简介:1月19日,埇桥区商务局召开“居家嗨购 网上过年---皖美消费 乐享埇桥 2021网上年货节”活动新闻发布会,中央、省、市、区多家新闻媒体参加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详情

女士们、先生们,新闻界的各位朋友们:

大家好!欢迎大家出席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省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商务厅通知要求,进一步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拟开展“居家嗨购 网上过年---皖美消费 乐享埇桥 2021网上年货节”活动。活动时间:2021年1月20日---2月18日。经埇桥区政府同意,由埇桥区商务局、埇桥区委网信办、埇桥区总工会 、埇桥区文化和旅游局、埇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埇桥区扶贫开发局、埇桥区农业农村局、埇桥区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埇桥区委主办,埇桥区电子商务协会、埇桥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宿州市分公司、埇桥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宿州CBD万达广场承办“居家海购 网上过年---皖美消费 乐享埇桥 2021网上年货节”活动,将于1月20日上午开始启动。

本次年货节活动以“居家嗨购、网上过年”为主题,突出节庆、网上过年、宣传平台、促进消费,坚持防疫情与保节日供应相结合。组织开展线上主题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突出供应足,让节日氛围“浓”;以往传统的采办年货、聚餐聚会、拜年贺岁、逛玩庙会等活动虽有年节特色,但有可能因人群聚集引发疫情扩散风险。鉴于此,我们组织40多家电商企业、自建电商平台、农业合作社、扶贫基地以及网红主播等参加,汇聚符离集烧鸡、栏杆牛肉、夹沟香稻米、药闫粉丝、休闲零食等上百类埇桥特色产品,参加网上年货节活动。指导相关企业确保米、面、油、肉、蛋、菜、奶、方便食品等基本生活必需品和口罩、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供应充足。届时:苏宁易购、埇桥优选、青联汇、邮乐购、十里生鲜等电商企业、平台、商城等持续网上年货节活动。并邀请网红主播现场直播,全面展示埇桥区特色农产品形象。保证实惠多,让百姓买得“值。促进消费提质升级,满足市民多样化、个性化消费需求,也为老百姓打造一个安全、实惠、丰富的网上年货采购平台,扩大埇桥产品的影响力,让埇桥农特产品卖得好,卖得快,卖得远。让老百姓买的顺心、买的放心、买的安心。

通过举办网上年货节等主题活动,营造浓厚的节庆氛围和消费氛围,激发消费潜能,促进消费升级,提振市场信心,减少线下集聚,推出“春节不打烊”、“春节也送货”等配套服务,更好的惠及广大消费者。让大家在家里红红火火网上过大年。希望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共同努力将本次网上年货节打造成高质量的年货展会。

最后,向长期支持埇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心想事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