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最新访谈
发布日期:2021-06-22 16:36 信息来源:宿州市埇桥区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次数: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8条,现场已答复数6条,网友参与数5位)
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玉洁就残疾人就业工作与网民在线交流

嘉宾: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 朱玉洁
时间:2021-06-23 9:00:00

访谈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就业是残疾人最大的民生,是残疾人自强自立、摆脱贫困的有效途径,参与经济社会生活的重要方式,也是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关键。让残疾人更好的融入社会,解决残疾人就业问题,提高残疾人就业率一直是区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问题,也是区残联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埇桥区始终高度重视残疾人就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的有关政策,不断加大对残疾人的就业援助力度,残疾人就业已经初步形成了按比例就业、自主就业创业、辅助性就业等多种就业形态并存的格局。
图片直播

文字实录

间隔

手动 自动

刷新正序反序

    访谈小结

    本次访谈共收到网友留言3条,主持人提问3条,现场回答6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