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新生儿落户

信件编号: 20210826001 来信时间: 2021-08-26 10:3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小孩出生快一个月了,经查新生儿落户要一个月内,由于上海疫情原因,不方便回宿给新生儿落户,请问新生儿落户超过一个月的话落户有什么限制吗?可以找亲属代办吗?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1-08-26 10:35
回复单位: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    答复时间:2021-08-26 16:4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我局治安大队工作人员已与当事人电话联系,告知当事人新生儿落户的两种方式:1、新生儿出生入户可等当事人回家后办理,随父入户需提供父亲户口簿、身份证;父母结婚证;婴儿出生医学证明。2、居民可通过“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全程网办,按照业务申办操作流程办理。当事人户籍所在地为南关派出所,如申请全程网办办理,申报材料可邮寄至埇桥区行政服务管理局公安窗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