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街道召开“西仙桥社区被命名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新闻发布会

发布人:潘双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下午3点

发布地点:埇桥区医保局一楼会议室

发布单位: 埇桥街道

参会媒体:

内容简介:埇桥街道召开“西仙桥社区被命名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新闻发布会实录

发布会详情

2021年11月11日下午3点,埇桥街道召开“西仙桥社区被命名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新闻发布会。省、市、区多家新闻媒体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经推荐、逐级审核和公示,今年10月20日,宿州市埇桥街道西仙桥社区被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命名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

会上,通过新闻发布和答记者问的方式,介绍了西仙桥社区创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的情况,埇桥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勇表示,埇桥街道将围绕我区“四区两基地”战略定位,着力提升社区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在居住环境、日常出行、健康服务、养老服务、社会参与、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的需要,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