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 就业创业领域 > 就业信息服务 > 就业政策法规咨询
信息分类: 内容分类: 就业政策法规咨询
发文日期: 2021-09-07 15:00:51 生成日期: 2021-09-07 15:00:51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文  号:
名  称: 残疾人创业有哪些扶持政策?
词:

残疾人创业有哪些扶持政策?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9-07 15:00 责任编辑: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

残疾人个人及其家庭通过从事种植、养殖、加工、零售、修理、餐饮、盲人医疗按摩、电子商务、网络电商等各种形式进行创业的,给予一次性创业扶持补贴,补贴标准不低于3000元。

符合条件的残疾人首次创办小微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且所创办企业或个体工商户自工商登记注册之日起正常运营6个月以上的,由就业补助资金给予不少于5000元的一次性创业扶持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