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 就业创业领域 > 就业信息服务 > 市场工资指导价位信息发布
信息分类: 内容分类: 市场工资指导价位信息发布
发文日期: 2023-11-17 16:48:01 生成日期: 2023-11-17 16:48:01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文  号:
名  称: 【文字指南】市场工资指导价位信息发布
词:

【文字指南】市场工资指导价位信息发布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1-17 16:48 责任编辑: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

一、市场工资指导价位

通过宿州市埇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埇桥区人社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市场工资指导价位信息。

二、相关材料说明

发布的市场工资指导价位数据来源于薪酬抽样调查。参加薪酬调查的样本企业是在全生产经营正常的企业中抽样确定的,在对调查数据进行筛选、汇总、分析的基础上,形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信息。

工资指导价位是一种市场价格信息,不是政府规定的工资标准,用人单位应按法律规定,参考工资指导价位、用人单位经济效益、经济行业类别和劳动者技能等因素与劳动者协商确定工资报酬。

三、咨询电话:0557-306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