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埇桥区民生办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是:资讯 > 专题专栏 > 现有专题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埇桥区开展惠残民生工程系列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民生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6 14:36 责任编辑: 民生办
字体大小:【    】 打印

20225月15日是第三十“全国助残日”,为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充分营造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扶残助残氛围,切实把民生工程工作落到实处埇桥区结合实际,开展了惠残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埇桥区残联线上依托区残联LED电子屏、微博、区融媒体、短信群发等新媒体作用,开展主题鲜明、互动感强的宣传科普活动,使得惠残民生工程宣传更加深入人心;各儿童定点康复机构通过线上录制康复视频授课或线下知识讲座授课等方式开展宣教。

二是慰问活动暖人心。埇桥区残联领导走访慰问宿州市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孤残儿童送去慰问金、服装、捐赠集善明门儿童轮椅用实际带头行动,坚定了埇桥区扶残助残的信念。

三是精准康复强服务。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乡镇、街道统一行动,为残疾人集中开展假肢、矫形器适配活动。22名残疾儿童适配假肢、矫形器,完成2022年儿童假肢、矫形器适配工作任务。对已享受适配的残疾人进行适配回访和调试,同时印发辅助器具使用方法、日常维护宣传册页,开展辅助器具上门维修服务。

    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扶残助残氛围,增强了全社会对残疾人事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助力埇桥区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区残联 杨盼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信息中心隐私声明
皖公网安备 34130202000166号皖ICP备09027067号网站标识码:3413020023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557-3021171联系邮箱:szyqxxzx@163.com访问人次: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