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埇桥区民生办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是:资讯 > 专题专栏 > 现有专题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埇桥区三里湾街道开展“民生无小事 温暖送关怀”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民生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7 08:41 责任编辑: 民生办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15日是第32个全国助残日,主题是“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三里湾街道分管领导干部及社区志愿者走进残疾人家庭开展“民生无小事 温暖送关怀”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慰问人员为他们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相关负责人还就残疾人集中就业、灵活居家就业等多种就业模式对残疾人及家属进行了宣传介绍。让他们能根据自身条件进行合理就业,不断为更多的残疾人朋友提供更多就业机会,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辖区的残疾人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民生政策给残疾人家庭带来的帮助和温暖,使他们树立起身残志坚的意志。下一步,三里湾街道将继续组织开展扶残助残活动,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残疾人的政策法规,切实保障残疾人的合法权益加大对困难残疾人的帮扶力度,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三里湾街道关侠、郭朝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信息中心隐私声明
皖公网安备 34130202000166号皖ICP备09027067号网站标识码:3413020023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557-3021171联系邮箱:szyqxxzx@163.com访问人次: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