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埇桥区民生办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是:资讯 > 专题专栏 > 现有专题 > 民生工程 > 民生视角

埇桥区见缝插针宣传民生工程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民生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3 08:34 责任编辑: 民生办
字体大小:【    】 打印

2022年 5月12日上午,埇桥区在万达CBD门口设立民生政策宣传台,通过摆放宣传图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居民讲解民生工程政策与措施。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参与民生工程的热情,提高居民对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宣传过程中区民政局工作人员面对面热情地向过往群众解析民生工程政策,耐心解答群众疑问。深入了解民情,倾听民意,掌握诉求,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加、监督民生工程建设良好社会氛围,让百姓更直观感受到民生工程所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让大家时刻有民生工程在身边的存在感。

    此次民生工程宣传穿插在“512防震减灾宣传活动”中进行,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民生问题无小事,民生工程真正顺民心,合民意,最终实现人民安居乐业。(埇桥区民政局  解子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信息中心隐私声明
皖公网安备 34130202000166号皖ICP备09027067号网站标识码:3413020023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557-3021171联系邮箱:szyqxxzx@163.com访问人次: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