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埇桥区民生办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是:资讯 > 专题专栏 > 现有专题 > 民生工程 > 民生视角

埇桥区突击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民生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30 08:39 责任编辑: 民生办
字体大小:【    】 打印

夏季来临,蔬菜水果大量上市,为保障市民能吃上放心的水果蔬菜,埇桥区苗安市场监督管理所、道东市场监督管理所、大营市场监督管理所等31所食品安全快检室检测人员走进市场、超市开展食用农产品“你点我检”食品快检活动。

    活动现场根据广大市民的要求,快检人员重点对日常消费量大、风险较高的蔬菜水果等进行抽样,现场采用高效便捷的食品快速检测手段,对果蔬中“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残留”、猪肉中瘦肉精三项、食用油品质等进行检测,把好食品安全第一关。

 

围绕市民关注的食品安全热点,快检人员又走进超市,重点抽检了高风险水果66批次、蔬菜70批次、畜禽肉33批次、水产10批次,检测结果均显示阴性。接下来,埇桥区31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快检室将陆续开展进超市、进市场等食品安全快检和宣传活动,提高辖区内市民食品安全意识,让百姓的菜篮子拎出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信息中心隐私声明
皖公网安备 34130202000166号皖ICP备09027067号网站标识码:3413020023
网站地图联系电话:0557-3021171联系邮箱:szyqxxzx@163.com访问人次: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