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711/202104-00074  信息分类: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内容分类: 公告,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1-04-20  发布时间: 2021-04-20 09:3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四送一服”政策宣讲暨企业座谈会
人: 初审:中小企业办     复审:办公室    终审: 朱兵

“四送一服”政策宣讲暨企业座谈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发表时间:2021-04-20 09:38 责任编辑: 经济和信息化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四送一服”政策宣讲暨企业座谈会

     419日下午埇桥区“四送一服”第二工作组在宿州市循环经济园区召开四送一服政策宣讲暨企业座谈会省农担公司石岳及工作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循环园区管委会企业包保人等相关工作人员及宿州市信顺塑胶有限公司、安徽淮宿建材有限公司、宿州市绘丽内衣时装有限公司、宿州市金鼎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宿州中矿三杰科技有限公司 、宿州市中远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宿州市艾盛服饰有限公司、宿州市远诚商贸有限公司、安徽车桥有限公司、宿州众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共5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岳同志就省委、省政府开展“四送一服”活动进行了政策宣讲,传达了埇桥区“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经信局、应急局、税务局等相关部门解读了部分惠企政策,石岳同志还结合省农担公司的职能,对企业及企业包保人进行了公司相关业务推介。

    会议气氛融洽,互动积极,参会企业对各项政策的宣讲、解读很满意。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