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711/202203-00159  信息分类: 意见征集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3-17  发布时间: 2022-03-17 15:3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企业意见征集】杨松涛赴永安镇为企纾困解难题
人: 初审:孙雪源     复审:张紫芳    终审: 沙雷

【企业意见征集】杨松涛赴永安镇为企纾困解难题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3-17 15:33 责任编辑: 办公室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企业意见征集】杨松涛赴永安镇为企纾困解难题

3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赴永安镇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诉求,真心真情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副区长孙宏义参加活动。



杨松涛对这次现场办公高度重视,要求永安镇通过一定方式提前三天向社会公开、预约登记。面对面问需求,实打实解难题。在永安镇接待室,杨松涛利用半天时间接待了4批来访企业负责人。“土地证办理进展缓慢,影响融资。”“物流设施配套不完善,货物发送慢。”“申请企业项目优惠政策,扩大企业生产规模。”杨松涛边听边记、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每一项诉求,详细询问了解相关情况,并与相关方面负责人现场会商,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杨松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及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进一步优化和落实助企纾困政策,迈开步子,主动上门,及时了解企业困难,撸起袖子,弯下身子,真心真情解决企业难题,以实际行动营造一流的服务环境,助力企业在埇桥安心经营、专心发展。杨松涛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是推动埇桥区高质量发展的骨干力量,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服务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实行分类梳理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全程跟踪问效,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把有限的资源匹配到合理区域,切实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要加强政企合作,建立政企长效会商机制,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快速解决企业的“痛点”“难点”问题。同时,希望企业自身也要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主动适应市场变化和需求,积极谋划发展新思路,政企携手,上下同心,共同开创埇桥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