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711/202205-00080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5-14  发布时间: 2022-05-14 15:1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杨松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人: 初审:刘春洋     复审:孙雪源    终审: 李欣

杨松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5-14 15:14 责任编辑: 办公室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杨松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2022年5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在扶疏亭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副区长魏启宏、武晓东、孙宏义、蒋雪梅、任鸿志、左黄奇、许化平,区政府党组成员王斌出席,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分议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埇桥区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实施方案》《埇桥区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实施方案》《宿州市埇桥区推行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制度实施方案》《埇桥区2022年秸秆禁烧暨落实河长令工作方案》《2021年宿州市埇桥区高质量发展奖拟表彰建议名单》等议题。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中央财经委员会决策部署精神,坚持立足长远、适度超前的原则,结合埇桥实际,围绕交通、能源、水利、物流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超前谋划、储备、包装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要求,规范和引导资本发展,全面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消除各种市场壁垒,使各类资本机会平等、公平进入、有序竞争。要加强政策宣传和预期引导,精准把握可能带来系统性风险的重点领域和重点对象,增强治理的预见性和敏捷度,做到见早化早,坚决防范系统性风险。

会议还进行了党性教育学习,研究了其他事项。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