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711/202208-00078  信息分类: 意见征集
 内容分类: 其他,商贸、海关、旅游,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8-30  发布时间: 2022-08-30 09:2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企业意见征集】王启荣:摸准诉求用准措施精准服务瞄准一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人: 初审:孙雪源     复审:张紫芳    终审: 李欣

【企业意见征集】王启荣:摸准诉求用准措施精准服务瞄准一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8-30 09:27 责任编辑: 办公室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企业意见征集】王启荣:摸准诉求用准措施精准服务瞄准一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8月28日下午,“当自己人 办自己事 宿事速办”第十二期宿州市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活动“你困我帮”埇桥专场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摸准诉求、用准措施、精准服务、瞄准一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力量。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邵迪、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及区领导魏启宏、左黄奇参加活动。

企业流动资金短缺,原材料供应不足,人员招聘困难……在活动现场,来自宿州海龙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宿州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的负责人,结合企业自身需求,开门见山讲难处,直抒胸臆谈问题,一针见血提意见。王启荣仔细聆听企业家发言,不时插话交流,共同探讨解决发展难题之策。

王启荣指出,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活动已经举办了十二期,累计接待企业165家、受理解决诉求近200项,固化了机制、擦亮了品牌、取得了实效,今后要把这项制度坚持下去,持之以恒地问政于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问效于企,更好地帮助企业安渡生存之难、解决发展之困、实现预期之稳。

王启荣强调,要摸准诉求。各地各部门要站在企业的角度,换位思考、将心比心,确保思想认知要到位、收集梳理要到位、跟踪督办要到位,坚决做到不断联系、不断洽谈、不断跟踪、不断感情、不断责任,切实把企业诉求收集好、交办好、解决好。要用准措施。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精度,坚持“免申即享”“无事不扰”“轻错免处”,对症下药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精准服务。以“企业视角”为出发点,以“企业所难”为攻坚点,以“企业满意”为落脚点,通过落实政策、创新服务,进一步密切政企关系、改善营商环境、增强发展后劲,把为企服务做得尽善尽美。要瞄准一流。希望企业家转变思维、擦亮品牌、诚信守法,聚焦主业、练好内功,不断推动企业发展跟上时代步伐,确保行稳致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营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平等保护的法治环境、尊商重商的社会环境,当好“服务员”、办好“企业事”,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力量、添砖加瓦。

杨松涛在致辞中指出,要当自己人,做到为企服务“零距离”,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的理念,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提供“有求必应”式的全程服务。要办自己事,做到政策落实“零障碍”,建立政策直达快享机制,以更大力度转变工作作风,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要解自己难,做到解决问题“零懈怠”,持续开展“埇无止境”企业家恳谈会,建立“企业吹哨、部门报到”机制,加大要素保障力度,与各位企业家朋友们同心同行,同向同行,为埇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强动力。(刘金明  杨立冬  韩伟)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