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57/201904-00022  信息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内容分类: 介绍,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19-01-31  发布时间: 2019-01-31 06:4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发改委(物价局)积极开展“2019年送春联下乡暨脱贫攻坚慰问”活动
人: 初审:     复审:    终审:

埇桥区发改委(物价局)积极开展“2019年送春联下乡暨脱贫攻坚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表时间:2019-01-31 06:46 责任编辑: 周诚诚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发改委(物价局)积极开展“2019年送春联下乡暨脱贫攻坚慰问”活动

1.28日上午,埇桥区发改委(物价局)志愿者一行人赴包保的贫困村-杨庄乡苏湖村开展“2019年送春联下乡暨脱贫攻坚慰问”专题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8位书法家们亲临现场。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蘸着喜气的春联,一幅幅,一重重,春意浓浓,暖意融融,为群众送上新年法治大餐。现场还设置了法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法治猜灯谜等活动吸引了广大村民的热情踊跃参与,取得了明显的普法教育成效。
  
此次活动不仅为苏湖村的村民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法律知识,更拉开了埇桥区发改委(物价局)2019年法治宣传扶贫活动的序幕。不仅帮助提升贫困村民主法治水平,为脱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还让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