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57/202103-00030  信息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1-03-10  发布时间: 2021-03-10 16:0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区发改委赴大营村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下乡活动
人: 初审:时小杰     复审:蒋萌    终审: 何风

区发改委赴大营村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下乡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表时间:2021-03-10 16:07 责任编辑: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区发改委赴大营村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下乡活动

21上午,埇桥区发改委志愿者一行人赴大营镇大营村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进农家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2位书法家们亲临现场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蘸着喜气的春联,一幅幅,一重重,春意浓浓,暖意融融,为群众送上新年文化大餐。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