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机构领导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57/202206-00002  信息分类: 机构领导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2-06-16  发布时间: 2022-06-16 16:3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省发改委现场调研埇桥区重点项目建设
人: 初审:王心蕊     复审:刘永    终审: 许从龙

省发改委现场调研埇桥区重点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表时间:2022-06-16 16:32 责任编辑: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省发改委现场调研埇桥区重点项目建设

616日下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汪振宇,省发改委重点办四级调研员姚宁,省发改委基础处三级主任科员胡胜一行来到埇桥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启宏陪同参加调研。

省发改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皖北医院健康服务中心项目、汇金商务广场东区项目、天东门窗智能家居公司,听取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查看项目现场施工情况及项目总进度计划,详细了解受疫情及经济下行压力影响后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汪振宇对埇桥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各类要素保障,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同时要加强与统计部门对接协调,应统尽统。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