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双随机一公开”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57/202206-00003  信息分类: “双随机一公开”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2-06-24  发布时间: 2022-06-24 11:0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关于公布埇桥区“诚信企业”评选结果的通知
人: 初审:解波     复审:陈梦    终审: 赵里

关于公布埇桥区“诚信企业”评选结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表时间:2022-06-24 11:01 责任编辑: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关于公布埇桥区“诚信企业”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区有关单位:

依据《宿州市诚信企业评选办法》,经企业自主申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程序,结合征求意见,最终确定安徽鼎晴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44家企业入选埇桥区“诚信企业”名单并自动获得推荐参评宿州市“诚信企业”资格。为进一步推动评价结果应用,现提出如下意见。

一、区信用办将44家诚信企业归集共享至宿州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拓宽信用查询范围,在行政许可、监督检查、评选评优等公共服务中,给予诚信企业优惠政策和优先支持,及时及时将激励措施和激励成效报送区信用办。

二、本批“诚信企业”称号有效期1年。各成员单位要结合行业职能,在实施守信正向激励的同时,加强信用分类监管,对于发生重大失信行为的诚信企业要及时通报,一经查实,立即进行预警提示或责令限期整改,情节严重的,撤销其称号,并向社会公示,同时不再享受“诚信企业”享受的优惠政策。

    附件:埇桥区“诚信企业”名单

附件:埇桥区“诚信企业”名单.docx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