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49/202112-00004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1-12-06  发布时间: 2021-12-06 16:4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经信局组织收看“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
人: 初审:王跃     复审:宁贵宏    终审: 朱兵

埇桥区经信局组织收看“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发表时间:2021-12-06 16:47 责任编辑: 经济和信息化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经信局组织收看“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

12月3日,区经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央视新闻联播播出的“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学习最美公务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实干的时代精神,厚“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初心使命,涵养“精益求精、臻于至善”的务实作风。广大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收看,深受触动,时而热泪盈眶,时而掌声雷动。

 

     观看结束后,组织召开党员干部职工收看“最美公务员”视频座谈会,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深受感悟。“最美公务员”拥有同样的初心使命,却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最美公务员”在最平凡的岗位,干着最朴实的工作,却诠释出他们的“最美”;“最美公务员”是“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战士,之于挑战;“最美公务员”有着“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勇气,之于奉献。要以"最美公务员"群体为榜样,践行迎难而上、不惧艰险的责任担当。

 

    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把本职岗位作为实践平台,亮出最美姿态,诠释最美本色,展现最美行动。

 

                                                                                                   2021年12月3日

                                                                                (埇桥区经济局通信员   宁贵宏、王跃)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