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招生信息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711/202108-00020  信息分类: 招生信息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1-08-05  发布时间: 2021-08-05 17:1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教体局开展2021年宿州城区初中招生电脑派位工作
人: 初审:吴昊     复审:杨扬    终审: 郭庆

埇桥区教体局开展2021年宿州城区初中招生电脑派位工作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1-08-05 17:16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教体局开展2021年宿州城区初中招生电脑派位工作

8月5日上午,埇桥区在宿州市第十一中学通济校区组织2021年宿州城区初中招生电脑派位工作。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防止人员聚集,今年初中招生电脑派位通过网络现场直播的方式进行,电脑派位现场实行全封闭管理。广大网友和家长通过埇桥教育微信公众号、埇桥教育官方微博等多渠道多方式直接收看初中招生电脑派位现场直播。今年现场电脑派位学校是一初中。一初中报名人数4385人,录取1200人。自6月15日起,埇桥区启动2020年宿州城区初中招生电脑派位工作,审核、校对小学毕业生原始信息,安排电脑操作员进行电脑派位程序调试,组织区委区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协调会,具体商讨电脑派位工作流程及现场安全保卫、供电等事宜,对电脑派位的工作步骤及具体分工作了详细的安排,确保电脑派位工作万无一失,并报请埇桥区疾控中心对电脑派位工作进行批复。为确保电脑派位公平、公正,埇桥区教体局邀请了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区委宣传部、区纪委监委、区卫健委、区疾控中心、区信访局、区公安分局、市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小学教师、学生家长代表,社会监督员等全程参与,派位现场人员进入时扫描健康码、体温测量,座位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隔位就坐,控制人员密度,全程佩戴口罩。

    派位前,主持人介绍2021年埇桥区小升初工作整体情况,说明派位规则,并解读电脑派位操作程序;然后由学生家长代表用抽签的方式决定定位号分配顺序,电脑给每一位学生分配定位号,各位在场代表查看刚刚生成的定位号;再请学生家长代表用抽签的方式决定随机号分配顺序,电脑给每一位学生分配随机号,各位领导和代表查看刚刚生成的随机号;电脑按照第二次抽签的顺序由随机号确定一初中录取名单;展示录取名单并打印一式三份,加盖区教体局和公证处公章后,录取学校、区教体局、公证处各执一份,公证员当场发表公证词,说明本次摇号过程真实有效。区教体局通过宿州教育网、埇桥教育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第一时间发布电脑派位信息和派位结果。 
    据了解,宿州市第九中学校本部、宿州市第十一中学校本部录取人数略多于报名人数,第一志愿填报第九中学校本部和第十一中学校本部的学生全部录取,不再进行电脑派位。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