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招生信息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108-00023  信息分类: 招生信息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1-08-16  发布时间: 2021-08-16 08:0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2021年宿州城区小学秋季招生登记工作顺利结束
人: 初审:吴昊     复审:杨扬    终审: 郭庆

2021年宿州城区小学秋季招生登记工作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1-08-16 08:05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宿州城区小学秋季招生登记工作顺利结束

8月15日,2021年宿州城区小学招生登记工作顺利结束,各小学严格审核,共招生录取一年级新生11000余人。

城区小学招生工作从8月11日开始,历时五天。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埇桥区教体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多方联动,确保城区小学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深化政策宣传。埇桥区教体局多次举行城区小学招生工作座谈会、培训会,解读招生政策,通过埇桥教育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提前推送招生工作意见、招生简章。各招生学校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LED屏,多渠道、多形式深入宣传《2021年宿州城区小学招生方案》,同时在大门两侧张贴招生简章和小学入学政策文件,报名登记流程一目了然,让前来办理的家长心中有数。

强化优质服务。为确保新生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各校成立了招生领导小组,设置多个报名登记窗口,老师引导排队,以此优化服务,提高登记效率。同时设立了家长休息室,准备了茶水,开放了空调,供家长等候休息,并配备了专业的导引老师,确保每一个环节为家长服务到位。

细化疫情防控。今年招生工作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新生入学预报名采取了网上登记排号的方式,学生家长分时段有序入校,有效的避免了集聚现象的发生。各校在校门口都设立了疫情防控点,要求家长测量体温、消毒、扫安康码。所有工作人员和家长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让入校的家长感受到校园的安静有序,感到安心、放心。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