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全面改薄”信息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108-00045  信息分类: “全面改薄”信息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1-08-31  发布时间: 2021-08-31 08:1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完成2021年校舍维修改造民生工程项目
人: 初审:杨乐乐     复审:杨扬    终审: 郭庆

埇桥区完成2021年校舍维修改造民生工程项目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1-08-31 08:14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完成2021年校舍维修改造民生工程项目

今年以来,埇桥区通过提前谋划、规范实施、严格管理、加强建后管养等举措,积极推进校舍维修改造民生工程。截至目前,全区60个校舍维修改造项目全部完工,投入资金3322万元,完成改造面积20.26万平方米,完成率100%。

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跟踪推进各阶段性工作,压实现场监督和管理责任,充分发挥监理作用,严把工程质量关。对各项目任务列清单、建台账,加强对项目管理工作责任落实的跟踪督办;按照年度建设任务和计划工期,限时推进实施。细化进度目标,紧扣序时进度,紧盯目标任务,及时调度。

抓好督查,跟踪问效。定期不定期开展施工现场督查,对施工现场安全、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环保措施进行全方位督查,对工作推进力度不够、措施不完善、推进动作缓慢的相关责任方重点督查,落实整改措施,跟踪整改结果,建立严格的督查责任制度,使各方责任主体都能切实负起责任。同时,为充分发挥园舍的使用功能和实施效益,进一步做好园舍管理养护工作,埇桥区制定公办幼儿园运行方案,进一步加强园舍管理养护工作,要求各幼儿园成立管养工作小组,定期开展园舍安全排查,建立园舍管理养护工作台账等,实行建管并重,更好发挥项目效益。

开展宣传,提升效益。在各施工现场做好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公示,主动公开项目名称、资金投入、项目工期、各方责任主体,监督电话等,主动接受师生、家长和群众监督;组织学校开展“我身边的民生工程”、“我眼中的校园变化”演讲、征文活动,同时积极向师生、家长、群众做好政策宣传,不断提高民生工程知晓率和满意度。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