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全面改薄”信息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110-00023  信息分类: “全面改薄”信息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1-10-21  发布时间: 2021-10-21 16:4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积极做好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
人: 初审:张晓露     复审:杨扬    终审: 郭庆

埇桥区积极做好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1-10-21 16:47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积极做好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

10 月 20 日下午,埇桥区教体局在教体局后二楼会议室举办埇桥区“十四五”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软件操作工作培训会,区教体局项目办相关人员及各乡镇中心校、农村矿区学校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市教体局有关会议精神,明确了埇桥区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的实施范围和我区的规划重点,明确了本次规划出台的背景和意义。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把握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以这次培训会议为契机,紧紧围绕全区项目建设质量安全补短板、强监管这个关键环节,领会培训内容,理论联系实际,既要应知应会,又要提高认识。各单位要深入了解和掌握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的整体形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务必安排业务能力强、责任心强的人员接手这项工作,及时采集相关数据,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区教体局项目办相关人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软件操作和规划编制工作业务培训,并现场解答了有关问题。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增强了埇桥区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规划编制工作的计划性、针对性和有效性,为推进埇桥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