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201-00013  信息分类: 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1-21  发布时间: 2022-01-21 15:1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一小:我们的结业礼
人: 初审:郝军     复审:杨扬    终审: 郭庆

宿州一小:我们的结业礼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2-01-21 15:13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一小:我们的结业礼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转眼间紧张而又忙碌的一学期已经结束。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1月18日,宿州一小迎来 了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结业典礼。

宿州一小执行校长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展望。在双减背景下,宿州一小紧紧围绕“养成良好习惯,提升文明素养”这一原则,使学生取得了长足进步。孩子们品行更端正,更有礼貌,更懂感恩,更懂自觉学习。最后陈校长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愿全校师生平平安安,身体健康。

    宿州一小相关负责人从防疫、出行、防溺、防火、防用电安全等,告诫师生要注意假期内种种安全问题,增强安全意识。 宿州一小少先队总辅导员对本学期德育、少先队工作进行总结,解读宿州一小“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主题寒假实践活动方案,提醒同学们在假期要注意作息,加强体育锻炼,结合学校五育提升清单中的建议和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寒假学习生活,度过一个健康、平安,有意义的寒假。最后,对校第23届“未来之光——科技节”获奖师生进行表彰。 随之,各班级开展“青春自护 平安春节”安全主题班会,为祥和的假期增添安全的砝码,让“安全”不放假,快乐过寒假。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