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学前教育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201-00016  信息分类: 学前教育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1-21  发布时间: 2022-01-21 11:2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直属幼教集团开展学期期末总结会议
人: 初审:葛子怡     复审:杨扬    终审: 郭庆

埇桥区直属幼教集团开展学期期末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2-01-21 11:24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直属幼教集团开展学期期末总结会议

“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时光飞逝,转眼已到了学期尾声,1月18日,宿州市埇桥区直属幼教集团各园区分别开展了“学期期末总结会议”,会议由各园区负责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园区负责人针对各园区本学期开展的工作作出简要总结。在教育教学方面,教师们在教研组中一步步蜕变成长,结合各园区特色,因地制宜开展各类教育教学活动,让幼儿在游戏中收获,在快乐中成长。各班教师们对照学期教学计划,结合班级幼儿年龄特点和自身素质优势,总结了班级在常规管理、保教工作、安全工作、家园共育、个别教育等亮点活动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其次,在业务方面,教师们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培训,努力提升专业技能技巧,加强业务能力,向全面教师靠齐。在安全工作方面,肯定了教师们的细心、耐心、爱心,要求教师们,寒假期间要加强家园联系,传递做好安全教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教师们将各班开展的“课程故事”进行分享交流,从幼儿的兴趣点出发,贯穿五大领域,深入幼儿的学习、生活,教师们互相评价总结,吸取经验教训。最后,各园区负责人围绕师德师风,对教师们开展了警示教育,强调教师们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时刻将师德师风放在心中,履行于身。

学期的结束是对一阶段工作的总结,展望未来,区直幼将继续在创新中寻求突破,做有信念、有梦想、有奉献的新时代年轻人,做深情的幼教工作者,同行者众,未来可期。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