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特殊教育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201-00017  信息分类: 特殊教育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1-24  发布时间: 2022-01-24 14:4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特殊教育中心二届二次教工大会召开
人: 初审:王天锦     复审:杨扬    终审: 郭庆

宿州市特殊教育中心二届二次教工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2-01-24 14:44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特殊教育中心二届二次教工大会召开

1月21日下午,宿州市特殊教育中心二届二次教工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领导、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女工委主任王天锦主持。

工会主席胡明君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主人翁的精神,紧扣大会主题,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力,集思广益,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会上,工会会员认真听取审议了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尹成飞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工作报告指导思想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精心描绘了学校宏伟的发展蓝图,指明了学校今后改革、建设、发展的方向。会员们还听取审议了胡明君代表工会作的工作报告、总务处主任尹斌作的财务工作报告。

胡明君汇报了二届一次教工大会提案办理情况及二届二次教工大会提案解答、征集情况。副校长盛怀峰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教师职评量化考核细则修订稿进行了详细解读。

大会表决通过了以上各项报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教师职评量化考核细则修订稿。大会还对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尹成飞在大会上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教工大会是学校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和基本形式,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自觉维护教工大会的权威和全体教职工的利益,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支持和监督学校各项工作,推动依法治校,民主管理,保证教育和教学任务顺利完成。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会委员会全体成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水平,努力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调动一切力量,群策群力,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努力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宿州市特殊教育中心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