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201-00015  信息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1-17  发布时间: 2022-01-17 11:1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党建工作落实】区委教育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人: 初审:赵名军     复审:杨扬    终审: 郭庆

【党建工作落实】区委教育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2-01-17 11:15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党建工作落实】区委教育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15日上午,埇桥区委教育工委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埇桥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区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万尊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区委教育工委委员、教体局副局长郭庆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央及全省、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万尊东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区委教育工委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目标要求、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落细责任,坚持学悟结合、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突出教育特色、强化实践育人、赓续红色血脉,坚守为民情怀、推动学史力行、办好为民实事,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万尊东强调,全区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全面总结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经验,积极推动改进问题不足,探索构建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始终坚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持续解决好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教育问题;要始终坚持担当作为,在攻坚克难中推进埇桥教育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勇于自我革命,持续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区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直属各党组织书记全区各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