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711/202201-00078  信息分类: 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1-29  发布时间: 2022-01-29 07:4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十一中教育集团举行第四届“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公益行动
人: 初审:郝军     复审:杨扬    终审: 郭庆

宿州十一中教育集团举行第四届“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公益行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2-01-29 07:48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十一中教育集团举行第四届“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公益行动

“旧岁又添几个喜,新年更上一层楼”“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一句句祝福的话语,既是对牛年的最美总结,也是对农历虎年最好的期盼,散发着浓浓墨香的大红春联和“福”字带着浓浓年味扑面而来。1月19日下午,宿州十一中教育集团开展了第四届“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公益行动。

窗外寒风凛冽,室内却暖意浓浓,学校书法社团的同学们早早来到活动地点,拿笔蘸墨,屏气凝神,一笔一划,一撇一捺,同社团老师们一道,不仅书写他们对书法的热爱,也展现出师生们对祖国传统文化的自豪,以及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此次写春联公益活动是在“双减”背景下进行的,检验了同学们书法练习的成效,同时也是对学校实施艺术特色教育成果的一次展示。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实施“双减”后,学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切实为大家提供了练习书法、发展特长的空间和时间,也更有信心成长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