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特殊教育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203-00013  信息分类: 特殊教育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3-13  发布时间: 2022-03-13 09:0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特殊教育中心毕业生邹颖将参加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闭幕式演出
人: 初审:葛子怡     复审:杨扬    终审: 郭庆

宿州市特殊教育中心毕业生邹颖将参加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闭幕式演出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2-03-13 09:05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特殊教育中心毕业生邹颖将参加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闭幕式演出


     邹颖,2000年1月出生于蚌埠市固镇县任桥镇,患有听障。然而,她与宿州却有着不解之缘。






    在宿州市特殊教育中心学习期间,邹颖曾先后荣获宿州市“十佳美德少年”提名奖、市区级“优秀学生干部”、市级“向上向善”留守儿童等荣誉称号。2015年,其参演的舞蹈《飞翔的梦》荣获安徽省二等奖;2018年,其参加安徽省残疾人运动会女子篮球比赛,荣获团体二等奖。2020年7月,邹颖以优异成绩考入了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


    因为喜欢跳舞,一次偶然的机会,邹颖参加了学校的表演选拔,最终从参加选拔的300多人中脱颖而出,和其他4名同学一起参加了全国汇演文艺比赛。全国汇演文艺比赛结束后,她有幸被邀请参加北京冬残奥会闭幕式舞蹈表演。   


1月初,邹颖到达北京后,便开始了集中训练。眼下,她正在鸟巢进行着最后的彩排。



邹颖表示,虽然日常训练非常辛苦,有时候她甚至想放弃,但是老师的耐心指导和周围人的鼓励和帮助,又让她恢复了信心。


因为纪律要求,对于自己参与表演的舞蹈节目,邹颖并不能多做介绍。但她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将最美的舞姿展现给世界各国人民。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