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特殊教育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203-00014  信息分类: 特殊教育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3-14  发布时间: 2022-03-14 14:5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特教中心组织师生观看冬残奥会闭幕式
人: 初审:葛子怡     复审:杨扬    终审: 郭庆

宿州市特教中心组织师生观看冬残奥会闭幕式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2-03-14 14:50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特教中心组织师生观看冬残奥会闭幕式

3月14日上午宿州市特教中心组织学生观看冬残奥会闭幕式,共同回顾冬残奥会精彩瞬间,感受祖国的发展与强大。


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闭幕式昨晚在国家体育场举行,4位视力残疾歌手全新演绎的歌曲《你鼓舞了我》等节目,传递出了动人的力量,冬残奥会闭幕式精彩的演出深深震撼着残疾学生。


听障部王洁洁表示,得知从宿州特教中心考上大学的邹颖,参加了冬残奥会闭幕式的演出,为她感到自豪,要向她学习,学习她不怕挫折与困难,越挫越勇的精神,作为在校毕业班学生,自己也要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奋斗。


盲七班的王筱桐说:作为一名视障部学生 ,面对以后会遇到的困难和挑战 ,我会竭尽全力去克服困难 ,为自己的梦想而拼搏 ,要向冬残奥会上的运动员学习,勇于进取,书写最美好的未来。


冬残奥会是残疾人的一场体育盛会,学校通过组织学生观看冬残奥会闭幕式,关注冬残奥会比赛,增强了师生民族自信心、培养了残疾学生残而有为意识。让我们一起传承奥林匹克精神,载着冬王残奥会荣光,携手奋进,一起向未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