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204-00021  信息分类: 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4-08  发布时间: 2022-04-08 15:1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港利小学举行“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讲故事比赛
人: 初审:葛子怡     复审:杨扬    终审: 郭庆

宿州市港利小学举行“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讲故事比赛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2-04-08 15:15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港利小学举行“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讲故事比赛

4月6日下午,港利小学举行了以“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讲故事比赛。

各班班主任老师精心辅导,孩子们用心准备。参赛的小选手们个个台风自然,感情真挚,以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表达了对祖国、对民族的自豪之情,展现了港利学子热爱生活、自信阳光 、感恩奋进的精神风貌。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同时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是学校爱国主义教育中又一次真切实践。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