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督导信息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204-00024  信息分类: 教育督导信息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4-15  发布时间: 2022-04-15 08:2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督导办召开督学责任区组长会议
人: 初审:葛子怡     复审:杨扬    终审: 郭庆

埇桥区督导办召开督学责任区组长会议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2-04-15 08:27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督导办召开督学责任区组长会议

4月14日上午,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在教体局后二楼会议室召开督学责任区组长会议,安排部署责任区相关工作。区总督学杜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督导办全体人员、督学责任区组长参加会议,城区督学责任区专职督学列席会议。

杜军指出,全区责任督学要全面履职尽责,推动中小学、幼儿园挂牌督导制度全面落实。要提高站位,理清思路。站位决定方位,思路决定出路,站得高才能看得远。要提高水平,增长本领。督学要熟悉教育的法律法规和督导的相关业务政策,掌握检查、指导、评估以及监测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要勇于担当,直面问题。督学要全面履行教育督导条例和督学管理暂行办法赋予督学的权利和义务,善于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要严于律己,作出表率。严格督学队伍入口关。督学要严格要求自己,热爱督导工作,工作要公平公正。严格考核评价,确保督学整体素质。

会上,区副总督学、区督导办主任梁好对全区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整体思路、督学责任区的制度安排、运行机制、督导工作流程、责任区的监督管理、条件保障等方面做了系统的培训与解读。对四月份督学责任区挂牌督导作了全面的安排。

据悉,2022年3月,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新聘161名第四届区督学,重新调整划分了37个督学责任区,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的意见》,强化督学责任区独立性,努力提高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实效,助力埇桥教育高质量发展。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