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学生资助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204-00027  信息分类: 学生资助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4-20  发布时间: 2022-04-20 09:4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教体局关工委到农村小学捐助抗疫用品和家教教材
人: 初审:葛子怡     复审:杨扬    终审: 郭庆

宿州市教体局关工委到农村小学捐助抗疫用品和家教教材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2-04-20 09:48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教体局关工委到农村小学捐助抗疫用品和家教教材

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新时代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及教育部党组、安徽省教育工委等三个文件的热潮中,宿州市教体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权,办公室主任王露及埇桥区教体局关工委主任沈林生一行,来到宿州市埇桥区永安镇中心小学,向学校师生捐助了防疫消毒液、口罩等52套,并向老师捐赠了市教体局关工委编撰的《家教教案》30本和《家教论文》20本。永安小学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杨权在调研了学校关工委工作后强调,当前,全市教体系统关工委都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两办《意见》,教育部党组、省教育工委等“三个文件”,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意见》精神,明确关工委新时代新任务,坚持立德树人,实施好传承红色基因工程、”五老”关爱下一代工程,在“五教”“五助”上下真功夫,以党政为主导,充分发挥关工委“五老”的独特优势,不断开拓创新,争取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征程中,做出新的贡献。学校领导、师生与关工委“五老”,对市教体局关工委的关心指导表示了衷心地感谢。

捐助仪式后,宿州市教体局关工委一行深入到学校少年宫、心理咨询室进行了观摩指导。对学校在“双减”形势下,举办的琴棋书画体美各类兴趣班,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埇桥区教体局关工委和埇桥区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的部分负责同志一道参加了此次活动。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