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普通高中教育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204-00032  信息分类: 普通高中教育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4-15  发布时间: 2022-04-15 14:5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三中开展普法进校园安全护大家活动
人: 初审:葛子怡     复审:杨扬    终审: 郭庆

宿州三中开展普法进校园安全护大家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2-04-15 14:57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三中开展普法进校园安全护大家活动

为依法清理整治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活动,坚决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4月13日下午,宿州三中在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普法进校园”宣讲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方印喜主持。



    学校邀请了埇桥区区检察院杜鸿主任为同学们做了《学法懂法,让青春向阳而生》的主题报告。杜鸿用图文并茂的幻灯片为同学们解说了法律的重要性,让大家明白何为法,为什么需要法,然后又给大家解释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这两法增添修改的相关内容。
    会上宿州市烟草局的相关领导也为同学们带来了吸烟有害健康的报告。一个个鲜活的例子让同学们深受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远离烟草,保护自己。
    普法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增强了法律意识,加强自身修养,懂得保护自己。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