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学前教育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205-00003  信息分类: 学前教育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4-25  发布时间: 2022-04-25 15:0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同意宿州市埇桥区爱贝幼儿园的批复
人: 初审:张凯     复审:吴昊    终审: 郭庆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同意宿州市埇桥区爱贝幼儿园的批复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2-04-25 15:09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同意宿州市埇桥区爱贝幼儿园的批复

宿州市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

报告收悉。根据《民办教育促进法》、《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以及安徽省和宿州市《民办学校审批备案方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埇桥区教体局本着“大力支持、严格标准、依法管理”的原则,对申办的宿州市埇桥区爱贝幼儿园进行了认真考察。

宿州市埇桥区爱贝幼儿园位于宿州市埇桥区青年巷12号,由郜*(34062119800204****)投资举办。该园占地面积约800平方米,配备有必要师资和玩具、电脑、空调、监控设备等设施,基本达到安徽省幼儿园办园基本标准。经研究,同意设立“宿州市埇桥区爱贝幼儿园”。

幼儿园要严格遵守《民办教育促进法》,遵循国家的教育方针和《幼儿园工作规程》,规范办园行为,实施科学保教。不得使用幼儿教材,不得进行蒙氏教育,不得进行考试,杜绝小学化倾向。幼儿园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对教师和幼儿的安全教育,制定安全工作制度和安全预案,注意防火、防食物中毒。在办园和业务管理方面应自觉接受埇桥区教体局的管理和监督,努力提高办园质量。

此复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2022年4月24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