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711/202206-00049  信息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6-09  发布时间: 2022-06-09 07:3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朱卫东检查调研高考中考准备工作
人: 初审:吴昊     复审:张凯    终审: 郭庆

朱卫东检查调研高考中考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2-06-09 07:36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朱卫东检查调研高考中考准备工作

6月5日下午,区委书记朱卫东先后来到宿州三中、通济小学、宿州九中等地,检查调研高考中考准备情况,推动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防疫措施、加强部门协作,确保高考中考安全顺利进行。副区长李欣参加调研。

“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得怎么样?”“有没有设置备用考场?”在宿州三中、通济小学和宿州九中,朱卫东与相关负责同志细致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考场安排、禁噪时间和校园网络、安防监控、公共广播等弱电系统运行情况,强调要严格按照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加强试卷、考试和招生各环节管理,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

“预计接待多少名考生?有多少教师陪同?”在丽景大酒店食宿点,朱卫东仔细询问食宿保障、安全看护等情况。他指出,学校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充实教师看护力量,时刻掌握考生动态。公安、卫健、市场监督等部门要通力协作,加大考试风险排查力度,努力构建良好的考试环境。考试合作酒店要把所有精力放在考生食宿保障上,以最规范的管理、最温馨的服务、最严谨的程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朱卫东强调,高考中考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做好高考中考服务保障十分关键。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面做好交通、卫生、安全和噪声污染防治等工作,让考生保持平和心态、发挥最佳水平,确保高考中考安全有序、公平公正。

区委办、区教体局、区市监局、区卫健委、区公安分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